斋藤飞鸟 - 二柳

Amadeuslogo

转自她堪称神颜 内心竟是毒舌大魔王… - 新浪娱乐

  前几天,日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预告片首度公开,片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勾起了大家当年看原版时的许多回忆。

  可以看到,为了致敬原版,连校服都换成了台湾款式。

  海报也拍得相当纯爱,一看就是正统青春校园片。

img

  po永远记得陈妍希饰演的沈佳宜,小鹿般纯净的眼神,梳着青春无敌的马尾,她清新甜美的气质是多少人心中不灭的白月光。

img

img

  日版这次选角也不落窠臼,由神选美少女斋藤飞鸟出演,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浑然天成的透明感。

img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初恋脸吗?演沈佳宜真的超级合适啊!  

  其实早在《那些年》的选角爆出之前,小飞鸟就已经凭借神级可爱的动图暴击,在国内走红了。

img

  微博大号发小鸟的内容,动辄就是几千的转发量。

img

img

  小鸟微博超话粉丝1.6万,比小栗旬还多。

img

img

img

  日本投票选出的未满20岁的“最强”美少女榜单中,她也拿到了第五名。→[日本“最强”10代美少女评选!第一名果然还是她……]

img

  斋藤飞鸟是乃木坂46的人气成员,98年出生的她进入乃团时才13岁,是当时团里的老么。

  妈妈是缅甸人,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小鸟身上的混血感。

img

  因为年龄比较小,同时也是家里的老么,妈妈很宠爱,小鸟日常生活非常依赖妈妈。

  比如买衣服,之前从来没有自己买过衣服,现在虽然能自己购物了,事先也一定会询问妈妈的意见。

  每天吃早饭也要妈妈喂,原因是早上太赶了,自己整理头发手上没空……  

  请注意,是每天!

img

  不仅年龄是最小的,斋藤飞鸟的脸也是团里最小!在日本雅虎上敲入斋藤飞鸟四个字,排在第一个就是问颜的大小。

  在乃团这个普遍小脸的美颜团里,小鸟的脸还要比成员们再小上一圈。

img

img

  生驹里奈和西野七濑都公开表明,绝对不想站她旁边拍照。

img

  主持人问道:那让小鸟往前一步拍呢?  

  生驹想了想表示:得往前走十步才行。

img

  乃团里还有一位以大头出名的成员秋元真夏,从合照里感受一下二人的强烈对比。

img

img

img

  即便是和其他明星也不会输,是圈内的合照杀手。  

  川荣李奈。

  三吉彩花。

  渡边美优纪。

  搞笑艺人金太郎。

img

  和肌肉猛男……

  只有普通男性头部的2/3大小。

img

  亚洲女性平均头长21.8cm,头围54.5cm,然而《日刊スポーツ》上记载小鸟头长只有18cm,头围50cm。据说她在选发箍和帽子时,都因为头太小而找不到合适的(甜蜜的烦恼!)。

img

  别看这只飞鸟小小一只,长相甜美可爱,还是个恋家的宝宝,但是!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大魔王,官方钦定属性就是毒舌抖S。

img

  综艺上粉丝来信希望能为找工作受挫的自己打气应援,结果毒舌鸟对着镜头教育粉丝:不管你能不能入职,人生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不管成否姑且试一试啊!!

  最后更是“愤怒”地对着镜头喊:这种重要的事情不要交给偶像啊!

  圣诞演唱会上直接S台下观众,“反正也没人陪你们这群基佬过圣诞吧!”

  毒舌完顺便敬了个礼卖萌,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上ZIP被要求说一句狠话,于是放下一句:反正也没人陪你们看花火大会吧?

  说完又娇羞地低头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在士力架广告中,直接本色出演毒舌偶像。

  还拿小脸梗捉弄大前辈日村。

  综艺里要求成员推荐书籍,她推了一本非常黑暗的书《崩れる》。

img

  主持人问她看完啥感觉,她耿直地表示:感觉想吐了。

img

  直接对着电视机前的观众喊话威胁:不看到最后揍你哦!

  握手会上,对于粉丝提出的各种卖萌要求,小鸟无情四连拒绝。

img

img

img

(翻译来源@小野妹子学吐槽)(翻译来源@小野妹子学吐槽)

  对于自己的究极毒舌,小鸟自己也心知肚明。

  有一集综艺中全团去夏威夷,被要求对着外国人用英语自我介绍,小鸟直接就对国际友人说:“I am very dark。”

  她还有一套很丧的鸟式哲学,全部连起来是一组画风清奇的世界观。 

  比如吃个塔状甜品,要求现场做美食repo。

  主持人看她吃得很开心,就问你都已经吃到底了啊。

img

  她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是的,因为人类天生有种“想要破坏点什么的”欲望,我可以从推到塔中获得快感,在品尝甜点的过程体验到了《进击的巨人》中巨人的感受。

  这孩子太可爱了吧??

img

  另外一集综艺中,主持人问她对未来男友有什么要求,她立马开始假设自己提出分手对方会怎么做。

  主持人连忙问她,怎么刚恋爱就开始想分手吗? 

  她又说出了一番至理名言:人类是不可能永远喜欢同一个人的。人们总是带着消极的念头活着,即使再正面的感情也会迎来终结之时,所以要在脑袋中有个思想准备,才不会失望。

  这只鸟是不是活得太通透了?? 

  高中之前不会开易拉罐,因为觉得指甲会全部脱落……

  还时不时冒出一句哲理名言:这个矛盾,不也是人生吗……

img

  自曝从不看天空,因为即便看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会发生,烦恼也不会因此消失。(你真的是花季少女吗!?)

img

img

  喜欢的话是“人格是重复行动的总和”。

  因为她认为做了一次温柔的举动,并不代表这个人就是温柔的,而是不断地做出温柔举动的人才能称得上是温柔。

  秋元真夏听完忍不住吐槽:你这个高中生是怎么达到这种境界的?

  斋藤飞鸟,可爱的皮囊下装着有趣的灵魂,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很有才华。 

  真期待这只神奇的dark鸟演出来的“沈佳宜”会是什么样子,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截图来自鲤鱼字幕组、乃木坂不够热字幕组)

(截图来自鲤鱼字幕组、乃木坂不够热字幕组)


覆盖镜像中默认的entrypoint 如何评价《芳华》中的林丁丁?- 沙溪白 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