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

某些网上文章里看到的,我猜也是互相抄完全不知出处,不过有几句话蛮可以的,记录下来。

提高执行力,我觉得主要存在3个方面:

  1. 先计划在行动,多考虑应该做什么,少考虑能够做什么

    很多人可能觉得,执行力就是马上去做,这其实是错误的,在做某件事之前,一定要计划好,考虑到做这件事的方法,而不是两眼一黑的乱做。

    也不要好高骛远,用有限的时间考虑自己应该做什么事,努力的提升自己。

  2. 做好时间管理,做自己的主人

    我们没有必要和别人比,只要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足够了,时间管理很重要,这对执行力有很大的影响。

    假如你想通过跑步减肥,那么就要设定一个时间,在多长的时间里跑多少米,而不是不加考虑的乱跑,否则只会浪费你的时间,让行动力大大折扣。

  3. 想获得成功,那么就要把小事做细做透

    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小事不屑一顾,殊不知有时候一件小事可能会影响大局,所有的大事都是有无数件小事组成的,当你把小事做透的时候,那么大事自然也会做好。

无论怎样,如果打算做一件事,那么就在付诸行动后努力的坚持,我相信上天一定不会辜负你所付出的努力,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琵琶行 为网站启用https,使用容器化的 Let's Encry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