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发者的免费好产品

给平时开发时常用的一些免费的互联网产品做个列表记一下。绝大多数是免费的。也有我认为非常好用的收费的产品。有些产品点击注册是有推广费的,如果大家需要的话欢迎使用点击链接使用我的推广码注册。

运维类

  1. 监控宝 一项提供网站性能监控的在线服务,可以快速了解网站的性能、可用率、用户体验、服务器性能等。 免费版提供6个网站监控、2个服务器监控、2个服务器性能监控项目。 短信配额100条。

  2. dnspod 是一个DNS解析服务商。免费的够用了。把域名的dns托管在这里。国内的解析速度很快。

  3. incapsula 国外的CDN服务提供商。免费的我在用着,拿来加速github上的blog。还不错。

  4. freenom 免费域名申请网站。提供tk ga cf gq ml等域名的免费申请

  5. heroku 一个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PaaS.注册后绑定信用卡,每个月就可以在最小费用内使用1000小时,相当于免费。(注意不要超限,很贵的

  6. easyops 服务器管理平台。

  7. linode 一直在用的vps服务商。稳定性无与伦比。

产品类

  1. 腾讯企业邮箱 免费用户有50个额度,确实不错。

  2. sendcloud 据说是搜狐的产品,批量发送邮件,到达率高,免费用户200封/天。

  3. 七牛云 搞(图片)云存储起家的。免费用户有 10 GB 免费空间,每月 10 GB 下载流量。

  4. PxCook 像素大厨 标注切图,一起搞定!专注设计本质。

  5. 谷歌Analysis 谷歌站长工具

  6. 10 Minute Mail 临时邮箱

开发类

  1. fontawesome 字体图标

  2. composer packagist composer 工具包搜索

工具类

  1. dribbble 面向设计师的网站

  2. pixiv 面向插画师的网站

  3. 站长工具chinaz 面向站长的工具包

  4. IPIP.net 专注于与地理位置定位相关的数据的整理与发行

  5. ncpssd.org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下载论文不要钱。

其它常见产品

下面都是一些备选的产品,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并没有用。

  1. 搬瓦工 一个vps服务商

  2. Vultr又一个vps服务商

  3. Digital Ocean又一个vps服务商。

  4. 神策数据用户行为分析。

未完待续,持续更新。

细节小知识

  1. 查询线路是否是 cn2 线路

IPIP.net 查询路由节点,如果经过59.43.x.x 的ip,那么该线路就是CN2 。


如何理解佛教所说的「贪嗔痴」?- 知乎 Windows下重启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