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新年一下就跑过去了~嗯嗯。今天的新年过得轻松+愉快,happy。和老同学见面聊天,在家里悠闲地起床不用担心早上迟到。幸福感满满。

然后新一年的目标也立下来了,加油实现,喔喔!

说到新年目标,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这个网站的更新!不知道会不会写出有深度的文章。不过目前的目标就是把每天的笔记都先记录下来,有空慢慢整理,这样子。

狗狗

新年最后两天一直在折腾电子设备,给iPad iPhone越狱了,服务器和Mac都重装了系统(我真是蛋疼)。Mac为什么要重装我已经忘了,不过服务器Orz我的一个端口被GFW封掉了,真是可怕!不知道什么原因触发了。还好只是一个端口。今后要小心才行了。

于是乎因为重装了服务器,所以干脆写了一个一键安装的脚本。地址在这里Github - KeluLinuxKit,还没有算全部完成,目前的进度是把基本配置,防火墙,终端IDE,github,PPTP和LNMP做好了,还有的话就是邮件发送啊远程操作啊bt下载自动备份什么的,慢慢来。服务器也增加了两台,但是目前不知道用来干什么。不过不能让它们浪费就是了。

接下来几天就是写一写最近写脚本的一些经验和越狱的东西。XD

最后祝自己和不小心看到自己blog的人新年事事顺心,心想事成!就酱!


Linux强制下线已登录用户 豆瓣,一个“乌托邦”怎么赚钱 - 南方周末